慢慢来 别着急

关于星河 Shinho 我想说

我只是从两年半前知道星河这个人的

但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他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是从她的花花开始的吧

一直有人黑他  也一直很多有人粉

而我只是一个小透明 默默地一直粉着

星河的字 星河的猫 星河的生活


我觉得星河在巴黎学习的时候画的做的 lizlisa系列 

真的很萌 但是现在看到的单品 感觉有点失望

我想是因为太久没见到他了嘛?


不说这个 我真的很八

我一直看着星河 对 毒哥徒弟 的单恋?

我看她写的情书 看她和他一起游玩  

到他去美国  他回中国 到 她签售 他没去  

再到  她独自一人 在美国旅行


我在想 毒哥徒弟呢 为什么不去找他

明明缪斯是他啊   再见一面有什么不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一面啊

放下了吗  遇到了 这样的一个人 

如此了解自己的缪斯  

放下的话 很痛心的 会失去灵气的

 星河 要加油哦

评论

© 雏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