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来 别着急

美好

我喜欢很多东西

我喜欢花  我喜欢漂亮衣服  

喜欢漫画 喜欢看别人的爱情故事

透着光的珠子 变幻着的云

滴落水珠的叶瓣 设计独特的香水瓶

刚刚升起的太阳发出的霞光

静静闪耀光芒的星星

别人作的好看的艺术品

看起来很好吃的杯子蛋糕

调色板上一大片的色块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认真数的话真的不知道要数多久

简单来说 其实就是我喜欢美好的东西

美好的东西不一定长久 

短暂而美好的东西惹人怜爱

长久而美好的东西才会有那么多人追着去要

或许我是一样的,也可能在某些情况下不一样


我的男朋友和我不太一样

他告诉我他是实用主义者  他心力不足

我太过琼瑶了  不为他想想

 

我不喜欢和别人吵架 吵架伤感情

所以我会说  对是我的错

更重要的一点是  吵架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世界也不美好了

我想要保持着对世界的新鲜感 

这样 我就能到处发现美好了


最近在想 如果真的有造梦师多好

不过也不是没有的

画漫画的  拍电影的 写书的 

侍弄花朵的 布置时装发布会的

还有很多很多人是造梦师  

虽然造出来的梦  并不是在睡梦里

我也想做一个造梦师

带给别人一些美好的东西 

就算是回忆也好


喜欢美好,哪里有错

哪怕一瞬,就是永恒

评论

© 雏怡 | Powered by LOFTER